安娜·七个咕

『漫威×你』重逢

超级ooc警告

本人写文新手,入漫威圈不到一个月,熬夜写文,反正并没有很惊艳的产出,望见谅。

本文自创了一个女主,名字叫做克洛伊·恩格尔,设定为基因工程学研究者,厄斯金博士的助手,德籍女医生。


 

重逢(起名废)

长队国美×你


 

1.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步兵团的基地。

    面前这个瘦弱矮小的男人在严阵以待的美国军营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在他身上更找不到半点硬汉大兵的影子,和身后的其他人比起来简直可以称得上小鸟依人。

    战略科学预备队,是美国军方的一项未来科技计划,由各国同盟组成,你是厄斯金博士的学生,作为助手被特聘进部门的,在此之前,你是柏林一家顶尖医院的手术部门负责人。

   “Steve•Rogers” 骨瘦如柴,各项体能均不合格,甚至还有哮喘,这样也能上前线,真是奇怪,据说是老师亲自挑的人。“Where are you from?”

    “y……..yes” 他看向你时居然还因为紧张和不自信变得有些结结巴巴“布鲁克林”

       "Don't be shy, little girl"你试图开个玩笑来缓解这位新兵的尴尬,他朝你笑了笑,有些呆头呆脑的样子,他接过自己缓解哮喘的药后狼狈的离开了营帐,这样子有点像落荒而逃。 

    2.

     你的双亲皆丧命于战争,但战争这场无情的话剧还在残酷上演着,这就是尽管你反对利用军事手段进行维和,也依旧支持你的恩师,你觉得老师的研究也许能改变这场战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而厄斯金博士也批准你参加了驻地的无国界战地医生组织,成为一名战地医生,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

在驻地医疗室和伤兵营来回奔波,偶尔可以看见罗杰斯和其他新兵的训练,他在一群大个子中,显得那么突兀,明明训练起来很吃力但就是倔强不肯认输。

   不知什么时候,罗杰斯也朝你这边看了过来,他一下愣在那里 ,然后像犯了错的孩子般匆忙低下了头。

3.

    战地医生日常工作很艰苦繁重,厄斯金博士的研究计划也在有条不紊进行着。

    据说你的老师选中罗杰斯作为第一个实验对象。

    那天你路过时,菲利普斯上校在谈话间拉开了一颗手榴弹,丢向了预备队的新兵们。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只有罗杰斯扑上去死死用身体卧住了那枚手榴弹。

     那就是你的老师所看中的品质。 

     金色的头发,灰蓝的眼睛,倔强不服输的小个子,没有强健的体魄,不太擅长交际和说话,但心地善良勇敢,性格坚毅不拔,头脑灵活,行事谨慎而冷静,似乎看起来不是那么糟。

   4.

      “恩格尔医生你为什么要到这来,仅仅是为了博士的研究?”

       罗杰斯明天就要参加试验,你来为他作最后的身体检查。

        “我是说你是一位女士,是一位优雅的女人,你不该出现在这里。”他有些窘迫“你是名优秀的医生,但战地也许不适合你。”

         “我父母都死于战争,他们都是战地医生,他们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事业。“

         “我很抱歉,但他们是英雄“

“我并不想他们当什么英雄,我只想他们回家当我的父母。“你苦笑着说道”我没那么伟大,我只是想要和他们一样,同他们在一起,救人只是我自己认为对的事,所以我去做了。“

   “罗杰斯,人要为自己而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就好。”

他朝你会心一笑,却把你逗乐了“罗杰斯,你还真不会和女孩子打交道。”

“我都是这么打交道的,只是她们通常不愿意和我这么矮小的男人约会、共舞,我也不敢邀请女士跳舞。”他看向窗外漆黑的夜空“其实我一直都在等适合的舞伴。”

他总是用本子记录着什么,你在他肩上放了颗糖果。

   “Good luck with your exam ,my boy”

5.

博士的实验成功了,史蒂夫成为了一个超级士兵。但谁也没想到自己的身边到处都是敌人的间谍。

“no!”间谍夺走了最后一瓶血清样本,厄斯金博士中枪身亡,菲利普斯上校和军方想要的不仅仅是罗杰斯一个超级士兵,他们需要一整支超级部队。

你和罗杰斯成为了他们最后的希望,他们希望你用自己的能力制作出新的血清。

你明白军方迫切需要这样的超级士兵不过是想把他们当作战争工具,没有老师在一切将是不可控的,这也是老师一直没有把秘方公开的原因。

你拒绝了上校和委员会的邀请,却换来了军方的长期监禁。

6.

你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在研究中你被迫用自己做了人体实验,强化和永生的技术足以改变世界。

就在你以为会被委员会一直关押下去时。

一个人撞开了地下实验室的门。

“克洛伊!” 

“史蒂夫,你怎么会在这?”你惊诧于是他的到来,他和以前不起来变化巨大,他一身奇怪的装束,手里还拿着一个盾牌,看上去就像是一位电影明星。

“克洛伊,我要去救巴基斯,在这之前我得把你送走!”他拉起你逃出这个囚禁你的牢笼。

“我走了你会受到什么处罚!”

他回过身来,目光坚定又温和,他高过你许多,你静静地看着他,心脏却像被人很攥着,紧到令你无法呼吸。

“你说过克洛伊,人要为自己而活,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保护你“

7.

史蒂夫说他现在是美国队长,他希望证明自己,他拥你入怀时大手带着温柔的暖意抚上你的脸颊,蓝色的瞳孔中有一种的光芒。

“克洛伊,一切都结束后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你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眼泪却一下子无法抑制的夺眶而出,同面前这个模糊到看不清的身影一样滑落脸颊。

他朝你敬了个礼,你随即转身消失在了人群中。

也许离别是暂时的在一切结束之后,他会找到你,你们终会重逢。


评论(1)

热度(75)